纸信箱

【约会组】我是如何解决我的酗酒问题

*又名《约炮之后屁股痛不一定是你们想的那样》

*和灯老师 @冗长的灯 开脑洞 一个老梗小段子应运而生


一朝醉酒,醒来经历我是谁你是谁我在哪里这三个经典哲学难题之后,锦户按着他痛得惊人的脑袋从床上坐起来,惊恐发现另外一个地方痛得更让人怀疑人生。

他捂着屁股爬下床,抬头正好对上昨晚共度春宵对象的目光。

“早。”

他有点尴尬,因为喝得太醉,他根本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,但说真的,他以为就算醉了他也应该是上面那个才对。

“早。”

对方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也有点尴尬的样子——希望不是他做到一半就昏睡过去的原因(他对此真的全无印象),行动迟缓地挪掉被子下床。

虽然昨晚是第一次见面,但残留在身体的某种舒爽感觉告诉他他应该是爽到了,要是还有下一次他也不会拒绝就是了。

锦户走进洗手间洗漱,另外一个在外面找他的裤子。


锦户漱着口,镜子里的他脸部有些浮肿,但无损颜值。

他一边想要不要邀请对方一起吃早餐,一边挠挠屁股,挠着挠着感觉不对劲,惊疑不定地停住手,再挠挠,内心突然升起不好的预感。

他转过身,对着镜子抬起屁股。

然后是一声尖叫。

像个小姑娘一样的尖叫。

不是他发出来的,他还没来得及。

锦户提着裤子跑出洗手间,差点撞上直冲着他跑来的人。

他们互相揪住对方衣领。

“你他妈对我做了什么?”

“你他妈对我做了什么?”


“所以,”双手抱胸的男人听了半天,“简而言之就是你们后悔了。”

但他面前的两人谁也没有听他说话,致力于把锅又快又狠又准地扣到对方头上。

“肯定是你的主意,所以你才拼命灌我的酒,让我不省人事。”

“你不要以为人长得帅就可以颠倒黑白,拼命点客房服务送酒的人是你好不好。”

“虽然你的小肚子很可爱但这件事一定要讲清楚,而且发票为什么在我的钱包里,还是我付的钱????”

这比起吵架更像打情骂俏的对话真的很残害听力,男人不得不出声打断:“你们这对狗男男够了厚。”

这一声不但打断了锦户和丸山的推锅计划,还让他们对视一眼,做出一个决定。

他们沉痛地点了点头,转身,对着男人脱下裤子。

异口同声地说:“请洗掉我们的纹身!”

只见——


一个新鲜的“♥Ryo♥”印在相对较圆润的屁股蛋上。

一个新鲜的“♥Ryuhei♥”印在相对较精瘦的屁股蛋上。


两位英俊年轻男士对自己撅着翘臀,本应该是个诱人画面。

可我又不是基佬!

已经无语很久的纹身店店长急忙叫他们把裤子穿回去。

昨晚大哭大闹搂在一起说“你是我的唯一”、“我们真是天生一对”、“我们应该结婚”,还拉着他的手说“请做我们的见证人”的两人,今天就拉拉扯扯过来影响他做生意,现在的年轻人是有多不靠谱。

“你们得等纹身长好了再想洗掉的事,还有,我诚挚建议你们去医院。”言下之意是并不想见到你们了谢谢。


很绝望了。锦户把头磕在自己掌心。

在惊吓过后,还是得接受现实,锦户的理智终于回归原位,有余力思考现状。

这不想还好,一想就……啊啊啊他还怎么和别人上床,气氛正好,脱掉裤子,对方看到这玩意会怎么想?

而身旁的人显然在思考同样的事情。

“大概需要一点时间才能长好。”

“而我们很难去找别人。”

他们望向彼此,缓缓地,如同对下暗号般,点了点头。


那么最合理的解决方式就是——

这段期间,他们约对方解决生理问题。



**

就在锦户心想着这次的教训足够深刻,他怎么样也得把酒戒掉的时候,他绝对不会想到,他距离感谢酒精制造出这个机会的日子不远了。

并且先告白的人还是他。

“钱是我出的,没有我的允许,你不准去洗掉纹身。”

也是很强势了。




评论(17)
热度(145)

© 纸信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